鲸落

莫名其妙开始多愁善感,可能是因为孤独和被排挤感吧,毕竟我不是个会处理人际关系的人

爱如朝露,生如夏花,今生相逢,来世不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择天记》
我喜欢春天的树,夏天的花,秋天的黄昏,冬天的阳光和每天的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最好的我们》
我会化作人间的风和雨陪伴着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大鱼海棠》
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,而很久很久以后的我才是最好的我,我们之间隔了一段青春的距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最好的我们》
只要岁岁平安 即使生生不见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十年一品温如言》
我的一辈子却不是你的一辈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《老九门》丫头
陪你千秋万代,陪你亘古亘今 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老九门》二月红
爱对了就是爱情,爱错了就是青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左耳》

评论

热度(3)